辰葉

叶落当归根,云沉久必起
一年后见

DREAM [THE NEW GAME 1]

The oldest and strongest emotion of mankind is fear , and the oldest and strongest kind of fear is fear of the unknown....”

  John在观察日记上写下这句话,这句话选自《克苏鲁神话》作者H.P.洛夫克拉夫特,大概的意思是恐惧大多来自对未知世界的无知,自己也与Sherlock同居差不多半年了,也逐渐了解了吸血鬼这个族群,但还是对他们嗜血的本能表示恐惧,而且从Sherlock救自己之后,John每天都会梦到一个人,就是James· Moriarty

  “哦,我可怜的John,上帝保佑你,你看起来很憔悴,是生病了么?”房东太太Mis·Hudson看John从卧室出来问道“是Sherlock那个小混蛋干的么?”

  “Hudson太太,我们不是一对,我只是最近没睡好”John拖着睡衣来到餐桌,Sherlock正在那儿看报纸,并没有提昨晚的事

  “早上好Sherlock”John坐到他的对面

  “...”Sherlock没有搭理他

  “额”John疑惑地看着这位室友,这不像是他的风格

  “来吧我的John,尝尝我的红茶,别去搭理Sherlock,他现在可能在自己什么宫殿里呆着呢”Mrs·Hudson朝John挤了挤眼睛,John乖乖闭嘴,接过红茶

    这次的红茶里多了几片柠檬,闻起来很清新,看样子是Hudson特意准备的,“谢谢”John抿了一小口差点激动的站起来,茶味十分清淡,但入嘴后却格外的甜,少了份柠檬的苦涩,却多了点香甜“这...是怎么做到的”

  “是Sherlock给我的蜂蜜哦,听说可以缓解疲劳”Hudson瞥了瞥还在装着看书的Sherlock,“有些人啊总有嘴不会说话的时候,我就先不打扰你们啦”

  “Sherlock?”

  “怎么了?”

  “谢谢你啦”John放下茶杯盯着脸逐渐变红的室友,差点笑出了声“我觉得自从你吸完我的血不那么高冷了”

  “5”

  “你..在干什么”John看到Sherlock从椅子上起来并向他走来,不免有些慌

   “....3....”Sherlock跨坐在John身上继续倒数

  “你..先下来!”这次换John脸红了

  “1...”

  Sherlock倒数完,John应声昏了过去,Sherlock从他身上起来,抱着他去了自己房间,“明明累的连觉都睡不好了还要硬挺”

   “Sherlock.........”John在被放到床上嘀咕了一句“别...走”

  “看来是真被吓到了,我的医生”Sherlock难得眼里透着温柔,他轻轻地用手梳了几下John的头发,又

 将自己的被子盖在他身上,“我还有个游戏没有结束John,等我...”说完Sherlock吻了吻John的额头,离开自己的卧室

   “早上好啊Sherlock”

   “我们出去谈,Moriarty”

  在屋子中央,Mriarty正坐在John的沙发上玩弄着自己的手枪“这么害怕我伤到Johnny吗”

  “..........”

  “你的伤口还没好吧,我这次来只是特意告诉你,伤口腐烂只是开始哦”说完Moriarty把手枪瞄准了Sherlock的心脏“答应我,多活几天”

  “哦?是吗”Sherlock神情复杂地检查了自己肩膀的枪伤,就像Moriart说的那样,伤口并没有痊愈

  “John不是你的血仆,所以他的血只能用来让你兴奋Sherlock,后会有期了”Moriarty朝Sherlock经常开枪射击的笑脸涂鸦,也开了一枪,然后离开了

   “混蛋........”Sherlock长呼一口气,伤口的疼痛把他拉回了现实,“还好提前给John下了药,要是被他看见....我该如何解释”Sherlock笑了笑,拽下自己的风衣,去找Mycroft

 

  此时的Mycroft正在自己的办公室享用‘早餐’

  “胖子.....”Sherlock刚拉开门就看到了脸红耳赤的Greg,然后Sherlock就关上了门

  “母亲没教过你进门之前要敲门吗”Mycroft松开Greg让他去椅子上休息

  “我只是在想你为什么这么‘精’力充沛”Sherlock重新打开门,Greg还在那里套衣服,Mycroft走过去挡住Sherlock的目光

  “你找我有什么事,弟弟?”

  “你帮我看看伤”Sherlock露出枪伤

  “呵,谁还能把你伤到”Mycroft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伤口

  “James·Moriarty”

  听到这个名字,Mycroft严肃了起来“家族的事这么会找到你头上来”

  “看来我的伤是没救了”Sherlock淡定的把袖子套上“可能下一个就是你Mycroft,看着点Greanfter”

  “你嫂子叫Greg!”Mycroft简单说了几句清理伤口的方法然后小声的说了一句

  “Sherlock...东风来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