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葉

叶落当归根,云沉久必起
一年后见

生贺 [福华 「循环」]

夏洛克生日快乐!(^O^)y








“.....John·H·Watson....”

“....你听过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声音吗.....”

Sherlock俯下身,对着面前被五花大绑的男人低声说道:“你的血从脖子上流下来的生音,是我听到过最美的声音........”

  听到这时,男人的身体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

  “你很美,John”Sherlock摸着我的头发,我敢肯定我的头发已经沾上我的血

  十三天.....我在这栋Sherlock亲手搭建的‘家’中生活了十几天,身体已经透支了,在这座地狱里,我每天要面对的,是无尽的恐惧

 

  “早上好,我的医生”

  Sherlock轻轻地解开拴在我脖子上的铁链,用药膏为我的伤口消肿,我低着头,不敢与他对视

  “嗯?”Sherlock加重了力度,我痛的叫出了声:“...Sherlock...不...不要”

  “这样才是乖孩子”Sherlock满意地亲了亲我的额头“早上想吃点什么”

   看来他今天心情很好,我想,同时我也知道这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Sherlock收拾完‘家’便回到221B了,我再次被拴上铁链,铁链的长度足够我在整栋大楼的一楼溜达,每天的日常就是看着日升日落,盯着已经停止的时钟,期盼着....离开这里

   白天,Sherlock帮着Greg推理凶手,在我被关在这里之前,我们共同破开了很多案子,这也是Sherlock心里扭曲的第一步

  苏格兰场的女警说过,这个家伙是个疯子,当时的我并没有在意过,直到我在伦敦有第一个女朋友的时候,Sherlock显得格外焦躁,我只是以为他被案子难住了,并没有在意过

 

“我弟弟最近怎么样”Mycroft突然有一天把我约到了楼下的咖啡店

  “很好啊,没有抽烟,也没有想要毒品的冲动”

  “作息时间呢?”

  “睡得比较晚”

  “你和他睡在一起吗?”

  我差点把口中的咖啡喷到Mycroft昂贵的西装上,“我不是同性恋!”

  “我希望你多注意到他”Mycroft眼里多了一份忧愁“还有,晚上别出门”

  “你这么关心他为什么不亲自说?”

  “他只听你的”

  现在我是知道Sherlock的‘只听你的’有多么强制,摸着自己身上的刀伤,心却在滴血

  夜晚悄悄来临,白天的时间在我昏睡的时候溜走,留给我的是无限的黑夜

  “John”

  17:49,Sherlock准时回来了

  “你猜,Mrs·Hudson有多么想让你回来”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沉默,用无声来表达我心中的反抗之意

  Sherlock会不停的说下去,直到把话拐到“我给你带好东西了”为止

  他提着熟悉的袋子坐到我的床边,平日里的恐惧袭来,我尽量向床的里边靠去,不过这只是无用之举

  而且这样做,更能激起野兽的捕猎欲和成就感

  把袋子放下,从里面掏出新的道具,然后向我介绍它的用处

  “是不是很棒,John”Sherlock露出癫狂的表情,把我拽了出来,少了份以往的温柔,他扯住我的头发强迫我与他对视

  “为什么不回答我”

  “因....因为我...讨厌你”沙哑的声音从我嘴里传来,也是,我已经两天没吃东西没喝到水了

  “你恨我吗”

  “...”我迟疑了,我竟然面对着一个关了我十几天的男人迟疑了

  “承认吧John,你喜欢这样的感觉”Sherlock掰开我的嘴往里灌了几口威士忌,躺在床上的我差点被呛死

  看我并没有痛快地咽下去,Sherlock便自己喝了一口,然后喂给我

  我狠狠地踹了他一脚,当然这并不是我真正想做的动作,Sherlock彻底被激怒了,他松开我的项圈,拖着我走上二楼

  那一刻我不禁开始埋怨我的父母,为什么我长的这么矮小以至于像一个洋娃娃一样被拎来拎去,二楼没有多少光,冥冥之中我看到了一个手术床,床上铺满了手术刀

  “不要..!”我拼命地挣扎着,混乱中不知道打了Sherlock的腿多少下,可他没有搭理我的抗议,胡乱地把刀具甩到地上,然后把我扔上去

  “你会很舒服的,John”Sherlock从自己的风衣兜里掏出尸检用的手套和两副手铐,这两样东西应该是从Greg那儿偷来的

   冰冷的手铐环住我的双手然后铐在手术床两侧的栏杆上,平日里摆弄着化学药剂的手现在正在帮我脱掉衣服,很快,我的上半身没有了衣服的保护

  Sherlock满意的看着自己的猎物,他俯下身,在地上寻找着自己心仪的手术刀,“呜呜呜呜”我控制不住的呜咽起来

  “嘘”Sherlock捡起十号手术刀,刀型是半圆刀尖很锋利,很适合挑开血管和神经,身为医生的我回想起做手术时的一幕幕场景,身体抖的更严重了

  很快,Sherlock用胶带封住我的嘴,小心翼翼地用刀划开我的左手手腕但没什么变化,十号刀在切割上还是毕竟难办到的,我窃喜了一下,可是我低估了Sherlock残暴程度,只见到他举起手术刀狠狠刺向我





「也不知道中了什么毒。。。老是屏蔽,没链接就来群里看吧,936442530」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