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葉

叶落当归根,云沉久必起
一年后见

「DREAM」Don't be smile 1



新加了个角色:Dante 种族:吸血鬼

希望不会影响到你们正常阅读



小巷里,男人拖着一把斧头朝着一位浑身是伤的女人走去

「拜托......我...还不想死」

女人的惨叫声回荡在小巷中


“原来你在这儿啊,Moran”Moriarty不知何时站在男人身后“别把自己弄脏了”

“对不起先生”Moran收起手中的斧头,用手帕擦了擦自己脸上的血,看着眼前的女人慢慢咽气

“下一个是谁呢?我的先生”


“啊~my Moran”小个子男人挑起Moran的下巴“要不要玩点更刺激的?”


“先生已经有目标了吗?”


“是啊”Moriarty捡起女人的胳膊,用上面的血在墙上写下名字

Moran看了一眼,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真是有趣唉,不愧是先生您啊”说完,Moran扔下手中的斧子,瞬移离开

是啊,他是个杂种,俗称人与吸血鬼的杂交怪物,纯吸血鬼是不会承认这种怪物出现的,然而,Moriarty接受了他的存在,原因很简单,Moriarty更看重是这个人的利用价值

「先生....他是我的恩人.....」

「我会为了您,奉上我的生命」


一大清早,Greg便敲开了221B的门,Mrs·Hudson还处在刚刚睡醒的状态,Greg简单的跟她打完招呼之后就开始寻找Sherlock

“Greg?早上好”这也惊动了坐在餐桌前吃饭的John

“Sherlock呢?”Greg红透的眼睛看样子发生了大事

“被Mycroft叫走了,怎么了?”John为自己这位失魂的朋友倒了杯红茶“你慢慢讲”


Greg叹了口气,把装有案宗的档案袋交给John

“昨天午夜发生的.....我想拜托....”


“抱歉我不能接受”Sherlock刚好从外面回来“这个案子....还是让Mycroft雇佣其他人吧”

“唉?”John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毕竟他不知道,Sherlock身上的毒已经感染到了他的身体器官,虽然可以恢复过来,疼痛和愈合时的难受却每天都在折磨着他

Greg大概也想起来了,Sherlock上回去Mycroft的办公室提到过他自己的伤

“我明白了,那你们先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了”说完,拿过卷宗离开了


“不接案子不是你的风格,Sherlock”John疑惑地望着Sherlock

“我累了...”Sherlock扶着墙,回到自己房间,这让John更摸不着头脑了

看着自己的朋友完全失去往日的风采,John实在是担心的要死,但有没有办法,焦急的他只能用走来走去的方法来消磨时间

很快,早晨的时光就这样溜走了

Sherlock屋里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真是奇怪”John打开自己的电脑,查看了一下最近发生的案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发生在自己房子附近的碎尸案

「死者:女 三十二岁 巴茨医院里的护士 今早被人残忍杀害  凶器为斧头  被凶手扔在犯罪现场 」

“这不像是人能做到的啊”John小声嘀咕

「.....现场出现一个名字....」

「...Greg·Lestrade...」

“什么!”

John惊讶的张开嘴,急忙给Mycroft打电话

还好,这位大忙人终于赏脸接了这个电话

[J:你看新闻了吗,那个案子....]

[M:怎么?]

[J:尸体旁边不是写了.....Greg的名字吗?难道下一个死的.....]

[M:(轻轻叹气)我也想和你说这件事,五分钟后咖啡厅见]

就这样,Mycroft瞒着Sherlock把John卷了进了,John坐在没有多少人的咖啡厅,等待着Mycroft


“你好,是John·Watson先生吗”

这时,一位留着银白头发,肩上披着深蓝色风衣的少年拍了拍John的肩膀

“你...是?”John转过头,打量着他

“代替Sherlock的新人”Mycroft坐到John对面,向他介绍了一下这位少年:“他叫Dante,等一下你们一起去苏格兰场”

“我们?”

“放心,他是我挑的人,不会杀了你的”如果Mycroft不这么说,John还能把悬起的心

放下,可他这么一说,John不禁怀疑少年的种族

“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Mr·Watson”Dante露出自己的尖牙,“我和Mycroft有签约的,只要给我钱,我就会办事”

“好吧.....”

John叹了口气,他可不敢保证自己有用


二人打了一辆出租车,来到苏格兰场,Mycroft则去照顾Sherlock


Dante一路上都在打量着John,墨黑色的瞳孔下似乎藏有无尽的贪婪

“你是....吸血鬼...看起来很....不像”John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只能不断的和人家讲话

“我才两百多岁,年轻着呢”Dante笑了笑,不过在John眼里他是在苦笑

可能这就是人和吸血鬼的最大区别吧,John想,自己未免太过于感性


很快,他们便见到了站在门口等着他们的Greg,Dante轻车熟路地从他口袋里掏出被没收的烟卷,可惜Greg已经顾不上管这个熊孩子了

“尸体在我的办公室,我是偷偷拿过来的”

“知道了你是不是就要被撤职了”Dante还在那儿开玩笑,John则一脸严肃,这次尸体被折磨的很惨,虽然已经把血清理过了,但青白的皮肤还在向在场的人诉说着死者生前的悲惨遭遇

“我猜测这次的凶手应该还是那边的人”Greg举起一个带有牙印的胳膊

“杀人的是鬼,但可怕的是人心”Dante抽出自己藏在大腿的匕首,插进死者的头“不是说人死的时候会把凶手刻在眼睛里吗?”

“这是不可能的....”检查完尸体的John否定了Dante的说法“这是死后截肢,但死者死因是失血过多”

“没有吸血鬼的牙印吗”Greg皱着眉

“没有.....”

这个结果让Greg头又大了一圈,还以为能早点结案

“我能闻到一股味道”Dante放下尸体的头,指了指尸体的左腿“这有块儿淤青”

“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Dante听到John的回答大吃一惊,但转念一想,这个家伙可能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伤口,于是Dante划开淤青那里,两个紫的发黑的洞暴露出来

“这个是吸完血之后又给她愈合上了...现在...这个女人已经称不上人....”Dante讲到这儿突然意识到什么,立马抓住John的手,向后退了几步,果然女人的尸骨开始有意识的动了起来,然后重新‘活’了

“Greg你快走!”Dante挡在John面前,手无寸铁的人类更容易成为那女人的目标

女人以猛兽的姿态趴在桌子上,恶狠狠盯着Dante,Dante从腰间掏出左轮手枪,瞄准女人的脑袋

按常理说,被吸血鬼赋予他们种族血液的人会对子弹里的香气驱赶出去,可是这个傀儡却纹丝不动,不过她已经把目标转移到了Greg身上

“John,你帮我把另一把枪掏出来”Dante突然动弹不得了,他意识到这个傀儡女人的背后,可能藏有更厉害的人物


John听从他的话,在Dante的身上摸索了一下才摸到另一把左轮手枪

“你为什么不全挂在腰上”

“因为太突出了”

“...”John有些无语,算了,他还是个孩子

女人的嘴里发出奇怪的呜咽声,看样子要扑向Greg了,Dante还在和那股属于其他吸血鬼的力量搏斗,已经顾不上他了

“John、Greg你们...先撤。”Dante给二人下命令,至少...得先保护这两个人类

“Dante...”John看了看被逼到绝路的Greg和应接不暇的Dante,他现在只能舍弃一端,女人才刚刚苏醒过来,现在是逃跑的最佳时机

「嗷————」女人已经适应了自己的身体,扑了过去,Greg用自己的枪,朝她射了几发

女人的身体正面迎上了银制子弹的攻击,却没有停下来的样子,没办法,John也开了枪

这下女人才有了点反应,她拼命的嚎叫,攻击着办公室里的桌子和椅子

“趁现在”Dante让John把窗户砸碎然后离开,他们现在处在二楼,跳下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于是他们照做了

下午的夕阳见证了他们的勇敢,也是这股阳光,拯救了被困的Dante,他已经感受不到其他吸血鬼了,然后Dante捡起自己风衣,拍了拍灰,用手枪了结失去主人控制的女人

他阴着脸对正在化成灰的女人说道:“さようなら(再见)”


Dante擦了擦自己的枪,淡定的从Greg办公室走出来,在消防逃生通道里给Mycroft汇报目前状况

「嫂子应该受了点轻伤,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幕后黑手还是那位企图篡夺吸血鬼张权地位的Moriarty  。  ——D」

「回来再说。  ——M」

一如既往的冷淡

Dante恢复自己以往的笑容,走出苏格兰场,打听了一下John他们被送到了哪家医院后便离开了

剩下的就交给你了,Mycroft·Holmes,Dante默默替他捏了一把汗


另一边,Moran在餐桌上将水管插在一位金发女人的嘴里,她也是巴茨医院的护士而现在的她却在自己的家里被陌生男子压在身下,金发女人痛苦地蹬着双腿,可惜Moran的力气比她大十倍。

“听话点!”Moran焦躁起来,他一直觉得,尸体是一种艺术,而杀人的过程更是一种享受,女人的不断挣扎破坏了他原有的杀人思路,这让Moran很生气,于是他拿起匕首划开女人脖子

血呲的到处都是,女人渐渐没了反抗的意识,Moran微微一笑,打开身后的机器,水管里开始流出灰白色的石膏,石膏封住了女人的喉咙和鼻腔,就这样女人死掉了


看到这一幕的Moran露出满意的表情,他把女人的头颅用锯切下来,清洗掉上面的血液,然后摆在盘子里,身体就用刀切成一片一片的,红色的生肉给人一种神秘的诱惑,如果你是爱食生肉的人,抛弃她是人肉的想法,你会流出口水,你的肚子会因此而抱怨

“不用躲了”Moran放下匕首,把盘子推到桌子中央“尝尝”

“我不是食人魔,而是高贵的吸血鬼,Moran”坐在餐桌对面的人将身体探出黑暗,银白头发折射出粉红色的烛光,没错,这个人就是Dante

“你是怎么找到这儿的”

“我说过我是吸血鬼,而你不过是个半吊子”Dante把脚放在餐桌上“很遗憾,你被捕了”


“如果....我把你杀了,就没人知道了对吧”Moran从兜里掏出手枪,瞄准Dante的头,一股刺激性的气味飘了过来,Dante闻到了这该死的气味

“这....这是...”还没说几句话,Dante便晕了过去

“还以为你是我的宾客呢”Moran用叉子拿起一小块女人的肉,送到嘴里

“现在,就到你了”


Dante再醒来的时候,自己的嘴上被一个银质东西捆住,旁边还有一堆开关,看起来这是一个电动的处刑机

“醒了吗”Moriarty穿着黑色西装站在门口,Moran则是操控着开关

很快Dante知道了这台机器的运作方法:用银制的锯齿狠狠划开自己的嘴

这样做的话他的伤口无法快速长好

Dante咬着牙,没发出任何声音

“我来做吧,你去请另一个家伙加入咱们的盛宴”Moriarty推开Moran,自己控制着机器,Moran也很听话,离开了这个不知名的地下室

Dante红着眼,嘴巴上的血像瀑布一样流到自己的裤子上

「如果没猜错,刚才的味道是柠檬加上一定量的金属液体」

疼痛没能阻止Dante的思考,这样的伤顶多会让他失去意识,多喝点人血就能养回来了,而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通知Mycroft,危险已经来临了


“Now——”

Moriarty走了过来,用手沾了沾Dante身上血,然后尽情地舔着手指

“welcome to my game ”

说完便用刀狠狠地插进Dante心脏

惨叫声回荡在地下室

就像清晨的那个女人一样,激起了某人的兽性


[本章完]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