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葉

叶落当归根,云沉久必起
一年后见

福华 「杀戮」

杀人犯夏X无辜路人华

 

若是喜欢日后扩写







 

在不眠之街的正中央

伤痕累累的男人倒在我的面前

「喂,你还好吧?」

我轻声地呼唤,试图叫醒他

「先生。。。」

男人睁开一只眼睛,冰冷的蓝色刺伤了我的心

 
 

「别碰我」

男人甩开我的手,黑色的风衣搭配着藏蓝色围巾,给这个男人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离我远点」

 
 

「您。。受伤了」

身为医生的我忍住内心的怒火,给这位不礼貌的家伙止住鲜血

 
 

突然,扳机扣动的声音,打破了此刻的沉静

我的指尖染上了凄艳的红

 
 

男人收起藏在大衣内侧的枪,推开我逐渐冰冷的身体

 
 

血液从枪口流出,在黑夜的作用下渐渐失去了鲜红色

 
 

「唔。。。」

我倒在男人身边,泪水从脸颊划过

「呐。。。为。。。为什么」

 
 

「除了那个人,我讨厌别人触碰」

男人坐起来,眼里划过一丝悲凉

「成为我的牺牲品,是你的不幸」

 
 

我笑了,泪和血流的更快了,心脏的跳动却削弱了

「那。。。你。。。所说的那个人。。。会成为你的牺牲品吗?」

 
 

「会的」

男人回答的很干脆

「他会是最美的那一位」

男人从地上爬起来,再次按动扳机

清脆的枪声再次响起

 
 

我苦着脸,停止了呼吸

 
 

月光碰巧运动到了正中间,白惨惨的月光洒在将死之人的身上

 
 

我定睛一看,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

「这个家伙。。。什么时候这么聪明」

我蹲下身,摸着冰冷的尸体

「果然。。。你是我最美的牺牲品」

话音刚落,四周的警车蜂拥而至

 
 

「举起手,扔掉武器」

 
 

嗡嗡的对讲机声打断了我的雅致

「Greg。。。需要这么大阵势吗」

 
 

「你已经回不了头了,Sherlock」

 
 

「是吗。。。」

我抱起那个家伙,走到Greg面前

「看,这是谁」

 
 

Greg惊恐的表情让我很开心,不出意外的话,Mycroft的电话马上就要打来

 
 

「我就不劳烦您的警车,我自己就能回去」

我缓缓地离开自己的犯罪现场

 
 

「你已经是龙了,Sherlock,我已经救不了你了,只给你一天时间,把Watson找个好地方埋了吧」

Greg朝我喊道

 
 

「再见」

这不但是对Greg说的,也是我留给这个世界最后的一句话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