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葉

叶落当归根,云沉久必起
一年后见

【麦雷】「当自己的老婆画同人漫画被自己看见怎么办」

沙雕

ooc

继华生写同人文之后,格雷格也开始在自己的同人圈子里搞事情

苏格兰场

格雷格愁眉苦脸地盯着自己电脑屏幕看了半个多小时,一句话都不说

“你怎么了..”安德森拍了拍他的肩膀“是那个Holmes不帮你破案子么?”

“不是不是...”格雷格意识到自己身边还有别人立马把自己打开的网站关上,连忽悠带骗的把安德森‘请’走

安德森一脸懵逼地被赶走了,还差点被门撞到自己的鼻子

“差点被发现了”格雷格见自己的同事走了,用鼠标再次点开了那个网页,满屏的紫色差点把他吓死,真的和华生说的一样,有很多人在写他和麦考夫的同人作品“如果我不忙的话...我也好想写啊”

“可以啊”

格雷格把这个想法讲给了华生听,华生倒是很支持他,一旁听他俩聊天的夏洛克默默地用报纸遮住脸

“但是我没有时间啊”格雷格瞟了瞟手边的档案袋“每天早起晚归,麦考夫早就受不了了,要是我回家之后再抱个电脑他不得...让我下不来床!”

华生深有体会地点了点头,福尔摩斯兄弟俩虽然总是瞧不上对方,但在床上净干禽兽的事这一点倒是一模一样“那你可以画画啊,身为警长的你可以上班摸鱼啊,要是有什么大案子就交给夏洛克,省着他没事儿拆家”

“Bored”夏洛克把报纸盖在自己的脸上,躺尸

他自己心里明白,等到格雷格回家一定不会有好事发生

“..我也该回去了,这次的案子就交给你们了,明天见”格雷格发现时间不早了便立马和华生他们告别,急匆匆地往回赶

格雷格离开后,华生便朝着夏洛克抱怨道:“你干嘛不答应啊”

“我并不想干涉麦考夫的家事”夏洛克晃头晃得像个拨浪鼓

“切....他是你哥,你要放尊重”

“你还想让格雷格画画,要是被我的那位哥哥知道,格雷格可能连影儿你都看不见了”夏洛克捏了捏自己老婆的脸,结束了这个话题

回家后的格雷格一进门就看见了麦考夫略带怒意的脸,心颤了一下

“你迟到了”麦考夫指了指自己的手表

“你弟弟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格雷格从麦考夫身边绕过去,慢悠悠地脱着衣服

“你是不是想跟我说些什么”

「靠...他是怎么猜出来的」格雷格立马紧张了起来,他还没打算把那件事告诉麦考夫

“我没有想说的,就...就是有点累..我先去睡了”格雷格避开麦考夫的眼神慌慌张张地回房间,顺便把门锁上了,理由很简单他怕自己明天上不了班

麦考夫挑了一下眉毛,不但没有深究下去,还乖乖地去沙发上睡觉,像是在等待什么结果一样,这样的反映却给格雷格带来了精神上的压力,于是我们的场花久违的失眠了

第二天,格雷格顶着黑眼圈坐在自己办公桌前,根据华生的建议专心地摸鱼,虽然少了一份追击犯人时的刺激感,但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自己和麦考夫特的形象倒是有一种不同的快乐

「果然坐在办公室里还是最适合我」他不由自主地感叹道

刚开始起步就画同人图的格雷格真心觉得自己太垃圾了,虽然能勉勉强强画出一个‘人’但还是缺少了最关键的东西——故事

格雷格左思右想,最后憋出来了一张麦考夫的雨伞图(如下)

null

“题目就叫做「传说中麦考夫的本体」”格雷格想都没想就把图发了出去,随后就去餐厅吃午饭了

大英帝国·麦考夫·办公室

监听自己老婆一个早上的麦考夫终于有了老婆的消息,打开一看发现是自己的雨伞

“他要做什么...”麦考夫托着下巴思考,不一会就有人过来对这幅作品评论:

(求解:难道格雷格每天在用麦考夫的雨伞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么?)

麦考夫右眼跳了好几下

不出他所料,有更多的人开始参与这场无聊的争论,而且答案越来越离谱,甚至有人还扯到了夏洛克身上

“看来格雷格惹了个大麻烦”麦考夫愤怒地合上笔记本电脑,让自己的秘书开车去苏格兰场

还在吃饭的格雷格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干了一件多么愚蠢的事

“哎!麦考夫....你怎么来了”格雷格端着一盒甜甜圈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麦考夫已经坐在自己电脑前严肃地瞪着自己

「完蛋了...网页忘关了」格雷格开始冒冷汗,安静的麦考夫可是比狂躁起来的麦考夫更可怕

“解释一下”麦考夫把那句评论翻出来让格雷格看“你什么时候用我的雨伞解决生理问题”

“噗哈哈哈...”格雷格笑的差点把甜甜圈扔在地上“你是吃醋了么哈哈哈”

“你还好意思笑”麦考夫的眼睛都可以冒出火花了“你到底是有多无聊才干这种小孩子干的事?”

“我只是想休息一下自己的脑细胞”

“我们晚上不可以在床上休息么?”

“你没事还一边做一边考我题呢,严重影响我的脑细胞和心理健康”格雷格用一个甜甜圈堵上了麦考夫的嘴“你不必在乎他们的留言就行了,还有你是不是又强行监视我了!”

“唔我这是在关心你”麦考夫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吃醋

“我可是有‘画小短漫’这个愿望,你不许阻止我”格雷格摸了摸麦考夫的头(光滑)“我也保证自己不会画出让你吃醋的画面”

“这还可以接受..”

话虽说到这儿,麦考夫还是背着格雷格建了个号专门去怼那些聊过火的评论,到了后来也出现了像(夏洛克作死上网询问如何哄自家媳妇)的事儿,但也是后话了

俗话说,干一行就要干好它,所以我们既帅气又能干的格雷格在自己的努力下画功不断加强,能够画出自己的‘抽象画’

null
 “你什么时候画我?”麦考夫幼稚的从自己媳妇身后抱住他

“我还得努力工作呢,找时间再说”格雷格有点后悔了,自从自己画功见长,麦考夫的黏人程度也开始腾腾地涨,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里有十八个小时他是黏在自己身边,这不禁让格雷格怀疑麦考夫是不是被炒鱿鱼了

“你再溜号刚才的报告书就再打一份”麦考夫掐住格雷格的腰,这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

“别...你快松..松开!”格雷格疼哭了

“别忘了我还是你的上司”

“知道了....”

格雷格悄悄地在麦考夫身后竖了个中指,结果换来了一个月的休假

不过在这‘打打闹闹’中,增进的也只有他俩的幸福值

【END】

之前码过福华的一篇文《当自己给自己写同人文被周围人发现时该怎么办》(名字好长),这不,又出了一个姊妹篇,大概也能解释《自家男友在现作死...》这篇中麦考夫为什么会有福华这个同人圈的账号(是为了自己媳妇弄得),关于这篇也是为了衬托上述提到的文写的有多沙雕所作,可能以后会更主线的那几个坑(应该没人会看...)

希望看完之后会多点评论(不管是赞叹还是提出文的毛病)凡是提出问题我会立即整改的,蟹蟹

ps:这篇文出现的画是本人画的,忘记加水印之类的觉得没啥必要...反正很丑(有想画同人画的欲望,我知道自己很渣)


评论(9)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