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葉

叶落当归根,云沉久必起
一年后见

[福华]「沙雕童话系列」披着狗外皮的狼和无辜的小红帽

沙雕向  谜之东北狼夏洛克X好心帮忙小红帽华生

几人合作

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玩

群:936442530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留着棕黄色短发,笑容十分甜美的小男孩降生在了一个靠着伐木为生的小镇,男孩的父母给他取了一个很可爱的名字:John·H·Watson

Watson天生善良,在他刚刚懂事,开始疯打疯闹的年纪,Watson遇到了一只伤痕累累的‘小狗’,心地善良的他偷偷瞒住了自己的父母把这只留着卷毛的小‘狗'藏在了自己的房间

本人


很久很久之后,约翰长大了,成为镇子上最英俊的男人,“小狗”也长大了,逐渐暴露出它原来的样子。有一天约翰从伐木场工作回家,看到自己床上躺着一个不知名的美男,他头上有着如墨黑般的小卷发,挺立的眉骨下是一双浅蓝色的眼睛,随着阳光的照射变幻着颜色,约翰一时间害羞极了,用手轻轻触碰了一下他的下面,问他“你是我花钱请来的吗”对面那男子愣了一下,拿来约翰的手,薄唇轻启“干啥玩意儿啊,你跟谁俩呢小老弟”约翰愣了一下,随即绽放出一抹微笑,像是早春的太阳,“太好了,还是东北人,我就喜欢这个味儿的。”

鹰院美女安非知 @安非知


夏洛克一愣,但很快就明白过来,他拽着华生的衣领,让其倒在自己身上,一边解开他的扣子,一边用很语言挑逗着身上人

“既然你喜欢我这个口音,我就让你听个够,小兔崽子”说完夏洛克用自己下半身蹭着华生的那里

“哎!我就是说着玩.....你....你给我松开!”华生被夏洛克的举动吓到了,立马怂了

“切,我以为你已经做好觉悟了”夏洛克用手玩弄着华生的胸“你还记得我么”

“你谁啊?”华生忍着羞涩,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黑色卷毛的男人

群主 @Michele


男人张嘴来吻他,他却感觉自己栽进了狗粮盆里。

味道好冲。黄瓜味的狗粮。

花生的脑袋越来越懵,同时抬眼看向男人的眼睛。

湛蓝湛蓝的。

狗眼睛。

他疯狂推着男人的胸膛,但是哪里有用呢。

花生觉得自己要在狗粮袋子里窒息了。

“那么,”男人开口了,“欢迎主人回家……额,像是一只合格的狗欢迎主人会说的话吧?”

然后把黄瓜味的黏糊糊的狗口水毫不留情的糊了花生一脸。

压抑 @谢幕


「tbc」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