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葉

叶落当归根,云沉久必起
一年后见

【福华】【麦雷】「别人家的老公系列」

沙雕

日常

(情人节的贺文是凉了,想看的加群吧)

“夏洛克!!”华生端着自己的咖啡杯,朝着自己的男朋友大吼

“什么事?”夏洛克放下手里的量杯从厨房里出来

“...你...往杯子里加什么了!”

“糖”夏洛克从柜子里掏出一小罐白色颗粒“适当的糖可以让你的脑袋变聪明点..”

“那么伟大的...夏洛克先生,为什么我...现在喉咙特别疼...”说着说着,华生捂住自己的嘴跪在地上“唔....”

“在坚持一下.....”夏洛克拿着针管过来,检查了一下华生的心跳“看来没生命大碍”说完便去厨房忙乎

“呜...唔..”华生无力地躺在地板上,他现在觉得自己四肢麻木,还伴随着恶心头晕甚至呼吸费劲

就在他难受的时候,夏洛克在厨房装好解毒剂,然后给华生进行静脉注射,过了一会,华生的症状减轻了点才被夏洛克扶到沙发上“等一下再喝点茶水洗洗胃,多谢了你的帮忙我已经找到案子的突破口了”

华生痛苦地闭上眼睛,就在他努力地去想清楚刚才的来龙去脉,夏洛克已经屁颠屁颠出去了

“刚才的咖啡一定有问题!”华生想“等他回来..我一定要问清楚”

就着中毒这股劲,华生躺在沙发上美美地睡了一觉

“你怎么来这么快,不是说需要时间来测出毒素.....”格瑞格双手叉腰低头看着蹲在地上搜查的夏洛克“华生呢?他怎么没来”

“他在休息..”夏洛克站起来,然后从头到脚的看了一遍站在自己面前的格瑞格“你的腰还好吧,我看你的黑眼圈都熬出来了”

“还能怎样,Myc他...最近比较忙,我怕他太累了”格瑞格咧嘴笑了笑

“喔”夏洛克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那如果Mycroft惹你生气了,他会怎么弥补你”

“也就是道个歉然后..缠着我原谅他,怎么了突然问我这事?”

“没什么,就是在他身上试了药”

“什么!你是疯了吧,他...他不会出事吧”

“他是医生,而且我有把握,等一下抓捕犯人你自己去吧..”夏洛克扔下这句话之后立马打了一辆出租车赶回221B

还没进门,哈德森太太就风风火火地冲出来抓住他的手:“夏洛克,华生他..他....”

“怎么了”夏洛克看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房东太太,突然有点慌

“华生他到现在都没有从楼上下来...他不会呜...”

夏洛克摇了摇头,安抚了几句之后便冲了回去,华生还在沙发上休息,夏洛克小心翼翼地给他检查了一圈发现并无大碍

“我只给他放了0.1mg的乌头碱,而且也注射了2ml的阿托品,华生现在心率正常,大概没什么问题了”夏洛克松了口气,把自己的外套盖在华生身上,乖乖地等着自己老婆醒过来责备自己

另一边,麦考夫把车开在苏格兰场的门口,脸上微微带有怒气

格瑞格从警车下来,一眼便认出了麦考夫的车“哎,你怎么来了?”

“我再不来,我的老婆就要被别人拐走了”麦考夫噘嘴

“发生什么了”

“你看看几点了,昨天就说好要回来吃饭的”麦考夫久违地放下自己傲娇的属性“是不是夏洛克那个坏小子把烂摊子给你了”

格瑞格点了点头,但他却觉得这可能是麦考夫独特的爱吧“放心,等我忙完了晚上会满足你的”

“恩,我只在担心你的身体”麦考夫从自己包里掏出一个灰色的便当“自己亲手下厨,尝尝吧”

“我的天,太谢谢...”格瑞格兴奋的打开便当,浓浓的甜味袭来,格瑞格都不用看只要一闻就知道里面肯定有许多纸杯小蛋糕“Myc虽然我很感动,但是你还是要少吃点甜食”

“哼”麦考夫关上车窗,让司机把车开走

格瑞格拿着便当,心里有种说不上来的暖意

“这绝对是差距!!”华生躺在医院对着来看望他的格瑞格抱怨道“夏洛克那个家伙我差点被他害死,他竟然拿我做实验!”

“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时夏洛克的声音从另一张病床传出来

格瑞格要笑岔气了,在来医院之前他还很好奇为什么夏洛克也在里面,现在他才知道夏洛克被家暴了

“夏洛克也是为了帮我,额,华生你是为什么住院了,你的毒不是已经被夏洛克弄好了么”

“打他用力过猛....伤到自己了”

这下子,格瑞格也是很佩服自己的弟弟弟媳

等到看望的人走了,夏洛克突然来了一句:“我想偷走你的体温,华生”

“说人话”

“...要抱抱...”

【END】

评论(6)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